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Monday, December 10, 2012

The end of my secondary school life

看到一层层厚的灰尘,
就知道我很久没来pou网志啦 :(
扫尘扫尘先...

读了五年书,等了五年,就是等这一天...SPM
终于我考完了Spm,可以吐大大口的气了......(~ o ~)~zZ
也代表我终于毕业了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这五年来,在学校里的回忆多到数不完,
当然有吵架的,和欢乐的

我曾经是一个很烂的女生,我爱惹是非,逃课,讲粗口
到了中三以后,因为要考PMR,就开始读书
我不知道我的SPM成绩会考得怎样,
但我知道我已经全力以赴,做到我能做的。

谢谢你们这班姐妹给我的点点滴滴,
就算毕业以后,我们的感情有增无减: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I love you all :) 5 Lili 3 ...

0 comments: